Line線上客服
現在位置:首頁>相關新聞
相關新聞

不景氣上網找情婦 美外遇網站超夯可保證成功?

NOW news 2009/03/05

美國位處金融海嘯震央,在大環境不景氣的情況下,紐約男人索性忙著找情婦打發時間。紐約郵報日前報導,美國一個外遇配對網站成立10年來,今年業績大好。不過業者最近卻因為美國超級盃拒播他們的廣告,而上媒體吐苦水,沒想到主播實在聽不下去,當場罵業者沒天良。

世風日下就連找外遇都變成了一門生意了嗎?打著「生命苦短,來樁外遇」的口號,一個專門仲介婚外情的網站竟然大行其道。業者還推出三種付費買點數方案,最猛一種大約要新台幣9千元,號稱保證讓買家能搞到婚外情。

不過網站業者最近卻為了超級盃拒播其廣告,主動上媒體大吐苦水。但此舉卻讓CNN主播氣得忍不住當場罵人說,「拜託,真的很可恥,艾許莉瑪蒂森網站你們是在摧毀婚姻制度,不管家人跟小孩的感受,你們賺的是血腥錢是離婚錢,你們竟然無所謂,我認為我們應該站出來抵制。」

僅管遭到各界撻伐,但是這個成立了近10年的外遇網站,在美國金融海嘯發生後,業績卻扶搖直上。目前網站的會員就已經有340萬人,其中72%是男性、28%是女性,只能說經濟不景氣太苦悶,配偶為外遇找藉口卻也為業者帶來商機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記者詹珝榕、劉榮斌)

Copyright © 2009 中華民國工商經濟市場調查徵信協會 版權所有 │0800-555-757│
簡體中文 繁體中文 英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