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e線上客服
現在位置:首頁>相關新聞
相關新聞

梅開六度妻 床功變好反挨揍

世界日報 2009/02/06

【記者陳崑福屏東6日電】屏東縣謝姓男子與太太作愛,發現太太突然姿勢多變「很厲害」,懷疑有過5次婚姻紀錄的她又有外遇,才學到這些技巧,酒後竟痛毆太太逼供;謝妻向警方聲請家暴保護令,案由屏東地院審理。
謝妻向員警喊冤說,這是她第六度婚姻,她很珍惜,擔心丈夫久了對她沒興趣,聽友人建議,看A片影帶學姿勢,只為增加閨房樂趣。

41歲的謝妻上周向警方報案,指她日前晚上返家,丈夫喝了酒竟吃起飛醋,指責她有外遇,不聽解釋還追打她。謝妻表示,丈夫懷疑她外遇,是因她最近床上姿勢每次不同,不像先前只有一種固定姿勢,但她完全是為增進夫妻情趣,看錄影帶學來一些姿勢。

48歲的謝姓男子表示,太太婚後和他作愛姿勢都一樣,現在「姿勢一直換」,才會懷疑太太交了新男友,不甘戴綠帽,才動手教訓她。

Copyright © 2009 中華民國工商經濟市場調查徵信協會 版權所有 │0800-555-757│
簡體中文 繁體中文 英文